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爱牙护牙 从小做起——仙居县第一小学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47 访问次数:

在第32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之际,918日,仙居县第一小学开展了“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健康教育活动。学校邀请了仙居县人民医院牙科医生为学生们讲解护牙知识,进行口腔检查,培养他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

“健康从牙开始,牙齿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要好好保护它!”牙科医生借助牙齿模型为学生们讲解牙齿保健知识,并指导学生们练习正确的刷牙方法。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学生们学到了许多口腔健康小知识,同时意识到了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为引导学生树立保护牙齿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以及有效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