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灵动环境,无声教育——福应街道中心幼儿园和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开展环创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6:11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园舍环境,9月14日下午,福应街道中心幼儿园和经济开发区幼儿园的教师们精心设计、巧妙构思,对班级环境进行规划布置,开展环境创设评比活动,旨在让教师通过互相参观学习,加强交流,从而提高创设环境的能力。




评比活动中,每个班的班主任全面、细致地向老师们介绍班级墙面环境创设、区域创设、材料投放以及植物角的环境设计等方面的思路和方法。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水平设置区域活动,结合本班主题教学活动进行拓展延伸,充分体现了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老师们还用智慧和巧手变废为宝,自制玩教具,为孩子们提供了充分的想象空间。


环境是无声的教育传递者,每一处都会带给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通过环境创设评比活动,既丰富了幼儿的教育资源,还展现了老师们精湛的环创技能。取人之所长、补己之所短,老师们在相互学习、相互观摩过程中,形成不断探索实践的良好氛围,为幼儿园环境创设工作的不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