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浓浓关爱,温情满园——官路镇领导到官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0-09-11 08:24 访问次数: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官路镇党委书记杨明、镇党委副书记吴勇、副镇长张维维一行来到官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镇领导一行人送上了代表甜蜜幸福的蛋糕和奶茶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杨书记表示,一份蛋糕、一杯奶茶,礼轻情意重,希望教师们能够感受到镇党委这份真诚的心意,也希望各位教师在工作上鼓足干劲、再登新高,在生活中幸福甜蜜快乐!欢声笑语回荡在办公室里,股股暖流涌入教师们心中。

此次慰问教师之行,充分展现镇政府对教师的关怀与厚望,让教师们备受鼓舞,给官路镇中心幼儿园的工作开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同时,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工作氛围,鼓励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