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发文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名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相关表格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31 15:05 访问次数:

各中小学、幼儿园、下属单位:

为准确掌握全县教职工各项信息变动情况,做好2020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现将《仙居县20209月教职工名册》、《2020学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结构统计表》和《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对象统计表》三份表格(挂在仙居教育网公告栏)发给你们,请各校务必按照各类表格填报说明认真填报。

一、《仙居县20209月教职工名册》填报说明:

(一)、填报对象:正式在编教职工(工资关系在本校的教职工,不含县人社局、教育局审批的临时工),不包括离退休和内退人员。单位变动人员不要遗漏。

(二)、填报要求:

1、按照《仙居县20209月教职工名册》格式,统一用excel做成电子表格(电子表册不用分页,只要在页面设置栏目工作表里设定顶端标题行即可),发送到人事科邮箱xianjiaoren1@163.com,并送纸质材料3份到县教育局人事科(注意:①用A4纸张打印,左边页边距统一设为2厘米,以便装订用。②其中一份请按专业技术职务列从高到低顺序排列。信息须填写完整

2、填写excel电子表格时,统一采用宋体10字体。

3、填报涉及时间的统一填写到月,用“19**.**”的形式。

4、人事数据相关信息属保密材料,切勿在网上发布。

5、各校务必于202098日前上报教育局人事科。

(三)、填报栏目说明:

1、序号:各单位统一由1号开始编号,在编未在岗人员编排在末页最后。

2、姓名:用字必须与身份证用字统一。

3、出生年月:力求初始人事档案、身份证上出生年月与实际出生年月相统一。如有不一致的以人事档案记载最早时间为准。

4、入伍时间:指参加工作时间。

5、政治面貌(时间):注明党派,如“中共党员”、“群众”等,是党员的需填写入党时间。

6、初始学历:指参加工作时的学历。最高学历:指工作后通过进修取得的学历。

7、专业技术职务必须用过渡后名称,采用简写,如:高级、一级、二级、三级等。评定时间以“任职资格文件”上公布的评委会通过之日为准。

8、教师资格:以教师资格证书为准。如填写高中教师、初中教师、小学教师、幼儿教师等。

9、任教学科:注明高中、初中、小学等类别。九年一贯制学校根据实际分初中、小学教师两类分页填报,先填写初中教师后填写小学教师。

10、周课时数:指担任学科课堂教学工作量。早晚自修课、辅导课、社团活动课等不计在内。

11、分类:按管理(行政)、专技(专任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如实验员、图书管理员、医务人员等))、工勤人员(如炊事人员、油印打字人员、勤杂工等)等类别填报。填写时简单填成行政、专任、教辅、工勤等。

12、行政职务:指填报校级领导和中层正、副职(含完小校长)。

13、未在岗对象在备注栏写明私聘、借出、长休、退二线、脱产进修、其他等类别。

二、《2020学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结构统计表》和《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对象统计表》填报:

按照表格下方的说明认真填报,统一用excel做成电子表格,发送到xianjiaoren1@163.com,并送纸质材料2份加盖公章于9月8日前交县教育局人事科

为保证各类表册完整准确,请各校主要领导牵头,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具体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附件:仙居县2020年9月教职工名册.xls2020学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结构统计表.xls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对象统计表.doc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