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灾害事故救援领域
索 引 号 113310247793773537/2020-1074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24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组配分类 灾害事故救援领域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关于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3 访问次数: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 4 号台风“黑格比”8 月 3 日 18 时中 心位于距离浙江省苍南县东南方向约 205 公里的洋面上(北纬 26.5 度、东经 121.9 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2 级(35 米/秒), 中心最低气压 970 百帕。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 22 公里左右 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将于今天后半夜在温 岭到平阳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预计我县今天夜里到明天有 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最大风力 7-9 级,高山地区风力 8-10 级。

 根据《仙居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县防指决定于 8 月 3 日 19 时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以 “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响应期间 停止一切与防台无关的活动、会议,除有防台任务的工作人员留 守外,机关、事业单位、学校放假,除了赋有社会保障任务必须 坚持生产的工商企业外,其余一律停工。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