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技术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汪永忠一行来仙居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访问次数:


8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汪永忠、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姜慧珍一行先后到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继荣,副主席陈尚永等陪同调研。

在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汪永忠一行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强化对产业工人的思想引领,引导产业工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加强对产业工人的综合技能素质提升,广泛搭建职工成长成才平台,扎实做好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工作;三要加强对产业工人的权益保障,做实做优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等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做好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等维权工作。四要突出仙琚制药公司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亮点、重点,为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带个好头。

在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汪永忠一行对宇杰集团开展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宇杰集团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职工技能培训等工作中亮点较多,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希望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实好产业工人主人翁地位,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提升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