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公示公告

2020年仙居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0 08:29 访问次数: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仙居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2020年仙居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省、市的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

1.时间:2020年8月22日下午2:30--5:30

2.地点:仙居县人民武装部(仙居县水阁路58号

(二)全县其他职位:

1.时间:2020824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地点:仙居县委党校112室(仙居县南峰东路10号)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佩戴口罩,持有绿色“健康码”,体温在37.3℃以下。

二、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材料

1.还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2.已取得毕业证书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其他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等职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

三、其他事项

1.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除需提供考试上述规定的相关资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需亲笔签名,并在签名上加按指印。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

2.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由招录机关单位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已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若放弃资格复审的,请在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到中共仙居县委组织部(供电大楼十楼)1415房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0576-87816983)办理放弃参加资格复审确认手续。

3.报考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民武装干部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的考生需进行军事技能测评,具体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军区组织实施。

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和“中国仙居”网站发布的各类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附件1:2020年仙居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个人授权委托书(范例).doc

    

         

                                                中共仙居县委组织部

                                                  2020819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