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教育人事 > 人事信息

中共仙居县教育局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9 08:27 访问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委研究,现将应渔平同志任职情况重新予以公示:

应渔平,男,1979年6月出生,1998年2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下各镇第二小学成教主任,拟任步路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从2020年8月19日起到2020年8月23日止。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教育局人事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也可向仙居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姓名。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仙居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0576)87816377

县教育局人事科---(0576)87728726、87728727

 

                                                 中共仙居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0年8月19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