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 > 工作推进

仙居县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08:29 访问次数:

8月17日,仙居县召开“仙居县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全县乡镇(街道),县级有关单位政务公开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府办分管领导讲话,总结上半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下半年总体目标。县政务公开中心传达了台州市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布置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内容。会议主要对政务公开事项目录、试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要求、事项解释和政务公开体验区建设标准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对重难点问题开展了探讨,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部门根据“能公开尽公开”的原则,按照具体部门职能认真编制相关事项目录,同时部门间加强沟通,根据有关规定商榷公开事项范围、内容和责任部门。

下午,会议还对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信息发布与政策解读,依申请公开办理培训。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