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教育人事 > 人事信息

仙居县教育局机关人员选调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1 16:21 访问次数:


经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将拟调任新岗位任职的5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仙居县教育局人事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也可向仙居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0年8月11日起到2020年8月17日止。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仙居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0576)87816377;

仙居县县教育局人事科---(0576)87728727;


                                                           仙居县教育局

                                                           2020年8月11日



选调人员公示简介

冯晓芬:女,1985年10月出生,2005年8月参加工作,2010年3月入党,大学本科学历,现为仙居县埠头镇中心小学副校长,一级教师,拟调任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陈南南:男,1986年4月出生,200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为仙居县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一级教师,拟调任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李海友:男,1986年9月出生,200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为仙居县上张乡中心学校一级教师,拟调任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张  敢:男,1992年5月出生,2015年8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入党,大学本科学历,现为仙居县第八小学二级教师,拟调任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陈芳芳:女,1987年9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为仙居县安洲中学一级教师,拟调任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