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仙居 > 招商项目

仙居通用机场及配套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30 10:00 访问次数: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仙居县白塔镇境内拟新建800m飞行跑道,主要机型为固定翼小型飞机和直升机,满足航空旅游、飞机服务、物流运输、应急救援等为主的运行需求,并开展空中游览、科普教育、飞行培训、水上飞行、滑翔体验等各种业态的服务。

总投资额:50亿元,具体根据业态和功能布局进行测算。

项目用地:区块整体可利用面积4000多亩,涉及滩林湿地约2500亩,可用于机场建设及配套的其它用地约1300亩。

投资优势:全省设有11个区域型通用机场仙居是台州市唯一一个机场场址交通道路发达,毗邻诸永高速、台金高速,距离杭温高铁站5公里,距离神仙居5A景区4公里,距离仙居县中心仅13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优惠政策:享受一事一议政策。

进展情况: 目前,机场前期审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已完成选址报告上报军方,民航已召开现场评审会,下一步计划完成选址批复。

联系单位:仙居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李小明

电话:13967612166

传真:0576-8781195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