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发文公告

2020年仙居县城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第二批(城区积分制)报名通告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4 访问次数:

 

    一、报名时间

7月5日6:00至7月8日22:00

二、报名学校

小学:仙居县第一小学、仙居县安洲小学、仙居县实验小学、仙居县第四小学、仙居县第六小学、仙居县第七小学、仙居县第八小学

初中:仙居县第二中学、仙居县安洲中学、仙居县实验中学

三、报名条件

1.小学: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且其父母积分达到72分及以上的学区外入学对象(非仙居籍的其父母须取得《浙江省居住证》)。

2.初中:父母积分达到72分及以上(非仙居籍的其父母须取得《浙江省居住证》)或已在学区内完成小学教育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可通过台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s://ruxue.tzedu.net.cn)、浙里办APP平台、浙江政务服务网官网、爱仙居APP平台,具体网上报名办法见《仙居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网上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时,学生报名批次类型要选择“第二批城区积分制”,初中只参加摇号报名的也选择此批次报名。小学选择报名学校后,还可选填二所学校志愿。初中积分(摇号)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并在“是否参加摇号”栏选“”。

五、报名学校空余学额

学校

招生计划

本学区录取数

空余学额

仙居二中

750

432

318

安洲中学

750

690

60

实验中学

500

239

261

小计

2000

1361

639

仙居一小

320

195

125

安洲小学

270

200

70

实验小学

320

232

88

仙居四小

240

113

127

仙居六小

160

49

111

仙居七小

240

105

135

仙居八小

240

63

177

小计

1790

957

833

六、温馨提示

为了更好的利用报名系统的大数据信息审核入学对象父母的各项积分情况,特提示如下:

1.户籍信息:正确填写学生本人、父亲(监护人一或二)、母亲(监护人一或二)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并上传相应的户口本,父母如不在同一户口本,还要上传结婚证。

2.房产信息:房产有证的,房屋类型要选择“商品房(规划用途是住宅)”,并正确填写房产证号、房产持有人姓名、房产持有人身份证号、房产办证日期等,并上传相应的不动产证(房产证)。

3.务工信息:上传务工单位为其缴纳的“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材料。

4.在7月5日前网上报名而未被录取的,必须进行信息修改及二次填报具体操作办法见《仙居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网上报名流程》中第四点“信息修改及二次填报”。

5.必须在规定时间网上报名,不能在网上报名的可以寻求学校帮助。逾期将失去城区积分制(摇号)报名、录取资格。

 

 

仙居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