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浙江远邦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16: 20 访问次数:

浙江远邦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汽车零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电机转轴和汽车启动马达单向器及配件,拥有行业内优秀的工程师和技术团队,并获得了IATF1649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所有生产数据全部由ERP系统完成、保障了精益生产的有效实施。正在开发的智能生产采集管理(AMP)系统也将进入测试阶段,智能化生产车间的雏形已经形成。企业响应国家的智能装备2025规划,在劳动力紧缺的不利环境下,公司正通过用机械手、自动流水线等自动化设备对原有生产方式进行升级改造,由传统生产方式向自动化工厂转变。企业新能源转轴是公司在世界汽车行业全面转向新能源汽车的时代背景下,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目前的主要客户有中国中车(股票代码601766)、卧龙电气(股票代码600580)、江西特种电机(股票代码002176)、方正电机(股票代码002196)等知名企业。企业为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省“小升规”创业之星企业。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