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发文公告

关于2020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积分入学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2020-06-29 17:31 访问次数:

一、关于房产

1.小产权房:适龄儿童少年父母须提供房产证或集体土地使用证,或提供各乡镇街道出具的“一户多宅”整治的相关依据(地面附着物回购发票和土地出让金缴纳发票)才可计分。

2.隔代房产:适龄儿童少年与其父母、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本的,如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是独生子女,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可视作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房产。如不是独生子女,祖父母(或外祖父母)100%赠与或卖给适龄儿童少年父母的(须办理公证手续)可计分;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赠与或卖给适龄儿童少年父母的房产,在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能由一个子女(合法生育的多子女家庭除外)享受入学积分。

二、关于务工

1.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在城区学区内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纳在上级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医保在本单位缴纳可计分。

2.行政事业单位有正式编制的员工,从在城区学区内工作之日起开始计分

三、关于经商、务工、房产变更

同一类别时间中断不超过六个月的,前后可累计计分;超过六个月的,前面部分不能计分。

                                                                                                          

                                              仙居县教育局

                                              2020年6月29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