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教育人事 > 人事信息

关于2020年仙居县新教师公开招聘、进城教师考试
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1 08:13 访问次数:

根据《仙居县2020年公开招聘新教师的公告》、《2020年仙居县备案制教师招聘公告》和《仙居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录城区教师的通知》有关规定,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0年仙居县新教师公开招聘和进城教师考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有关事项

1.考试内容: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采用闭卷形式,笔试成绩按教育基础知识占30%、学科专业知识占70%的比例换算。

2.考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

上午9∶00——11∶30教育基础知识;  

下午14:30——17:00学科专业知识。  

3.考试地点:仙居中学。

4.打印准考证:2020年6月17日至20日考生登陆系统(网址:http://jsbm.xjedu.org/xjs.aspx),点击“打印准考证”图标进行准考证打印。

5.考试时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考生健康申报表进入考点。

二、考点防控要求

1.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试实行“亮码、测温、戴口罩”准入制度,考生进入考点必须体温正常且持台州健康码“绿码”,体温超过37.3℃ 或非“绿码”的,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请考生提前通过支付宝、浙里办等平台申领“台州健康码”,并在参加考试前一天如实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见附件),进入考点时交考点工作人员。对于考生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病情史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2.至参加考试前14天内来自国(境)外和武汉市、吉林市等地区或途经上述地区来仙居的考生,应按防指健康管理规定,提供到达仙居前7天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如不能提供的,须提前2天到仙居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参加本次考试,检测报告进入考点时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应主动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报告日期须为到达仙居前7天内)等材料,进入考点时一并交考点工作人员。

4.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须在考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参加本次考试,并在进入考点时上交检测证明。若考生在考试途中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研判确定是否需要送医检测,若送医检测则该考生不能继续参加本场考试。

5. 考生按报考岗位错时、分批、有序进考点,不聚集聊天,进考点要求间隔1米以上(报考小学、幼儿园岗位的考生进考点时间建议为21日上午7:00—7:30,下午1:00—1:30;中学及其他岗位的考生进考点时间建议为21日上午7:30—8:00,下午1:30—2:00),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必须做好自身防护,并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6.防疫要求如有变化,按最新防控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576-87728726、0576-87728727

附件: 《考生健康申报表》

 

仙居县教育局

                      2020年6月10日

 

附件: 《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