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省市规划课题负责人业务培训会在仙居县下各镇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5 09:07 访问次数:

为切实加强省市课题的研究过程管理,提高课题研究水平和更新培训管理理念,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课题研究工作课学规范、健康有效地开展,提高培训活动效果。5月15日上午,省市规划课题负责人业务培训会在仙居县下各镇中心小学举行。台州市教科所主任张国荣、仙居县教育科研指导小组成员张志远老师及省市规划课题负责人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仙居县教科所所长李雄伟主持。

省市立项课题负责人按照顺序分别从“课题目前已经做的工作”、“跟其他学校不一样的地方”、“存在困难和问题”、“今后的计划”四个方面对台州市立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汇报。台州市教科所主任张国荣、仙居教科所所长李雄伟、仙居县教育科研指导小组成员张志远老师进行点评与指导。

此次活动对提高仙居县2019年省市立项课题负责人的课题研究水平和操作能力,确保立项课题及时、规范、高质量地推进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