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助残日——县委书记林虹暖心慰问


发布日期:2020-05-25 09:05 访问次数: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林虹、副县长梅安虎、残联理事长王亚军、教育局副局长郑福强等一行人赴特教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领导们在方海江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看到老师们精心布置的教室、用心设计的开学第一课,林虹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特殊儿童防控意识薄弱,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科普教育力度,要严格落实复学复课后各项防控措施。

 在慰问中,林虹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进出校园管理、日常教学管理、就餐监管、防疫物资储备、校园保洁消杀等情况。察看了校门卡口、教室、学生休息区等重要场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林虹书记指出要强化日常防控,加强动态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证开学复课稳妥周全。

此次助残日慰问,领导们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党和政府对特殊教育、对残疾孩子的关心,更是对特教中心的肯定与鞭策,让全体教职工倍感振奋,同时也更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信心——以人为本,助力残疾孩子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