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访问次数:


4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县“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县“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大会的会议精神的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每位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学、系统学,进一步加强自学,做到学深学透、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助推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确保“两手抓、两战赢”,着力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多的人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