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仙居 > 招商项目

仙居-玉环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11:31 访问次数:

项目地址:位于仙居县新老35省道仙居台创园新增区块。

项目用地:1200亩。

投资额度:5.4亿元。

项目现状:该项目在仙居台湾农民创业园内,台创园于2009年11月5日经国家农业部、国台办批准设立,是浙江省3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产业园区主要分核心区、规划区、拓展区、辐射区等四个层次,其中核心区面积1.26万亩,规划区面积7.8万亩,形成了“一心、两带、两区”的结构。经过八年多的努力,仙居台创园已落地项目32个,协议总投资26亿多元,其中台资企业3家,合资5家。台创园核心区已成功通过国家4A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项目定位: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由“一园”和四点组成。“一园”为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北至老省道S22、南至新35省道、西至诸永高速、东至田市镇政府,占地面积约1200亩,计划总投资5.4亿元。以“旅游六要素——吃、住、游、购、娱”的相关产业为基础,主要建设仙居旅游文化风情街、丰收广场、精品酒店、游客服务中心、现代农业科创中心等项目。

前期进展情况:目前,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编制完成,正在等待批复。目前部分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中。

拟采用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单位:仙居-玉环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联系人:冯黎灵

电话:13566692050

传真:0576-89378008


信息来源: 县经合办(招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