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相伴绘童年,书香润童心——下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现场绘本创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17 15:55 访问次数:


为了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扎实稳妥地开展语言文字工作,使普通话在园内的普及程度和规范化进一步得到提高,同时促进幼儿语言表达、想象创造和动手能力的发展, 2020125号和6号,下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现场绘本创作比赛。




比赛分两个课时进行。第一课时由王铃燕老师执教《蚂蚁和西瓜》绘本语言课。王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幼儿互动,带领幼儿仔细观察蚂蚁的动作与形态,同时引导孩子们将其表达出来。第二课时是绘本创作比赛,要求幼儿们将自己的想法用绘画表达出来,并且大胆表述自己的想法。看着各具创意的自制图书,孩子们无不惊喜称赞,爱不释手地翻阅着。




本次活动,孩子们在阅读和制作绘本过程中提高了创作能力和表达能力,感受到了阅读和制作图书的乐趣,也让孩子们对书籍更加珍爱,进一步激发了幼儿们的阅读兴趣,提升了幼儿的自主阅读能力。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