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仙居 > 畅游仙居 > 交通线路

微公交


发布日期:2020-11-09 08:43 访问次数:


 

1

经营范围:县城区内(具体如下结合图纸划线区域内)

东范围至“东岭安福山庄”

南范围至“赵岙村”(河埠大桥与石板路开始在收费5元的基础上打表收费)

西范围至“阳光爱情海”

北范围至“大庙前”

 

2

收费事项:5元/趟。一辆微公交,除驾驶司机以外,最多可乘坐4人。四人以内,同个起点到同个下车点都按照5元/趟付费。如果同个起点,不同个下车点,每个下车点收取5元。

3

建议首选支付方式为手机支付,手机支付时会显示该车辆的车牌号码,有助于乘客遗忘在车上的东西能够快速被找到。

4

关于乘客上下车先后顺序:按先上车先送达目的地原则。

5

关于拒载现象:若微公交车内已有在座的乘客,此时第二位乘客示意上车。驾驶司机应了解该乘客去向,看是否与车内乘客去向顺路,如果不顺路(甚至反方向)应向该乘客解释说明,尊重乘客自己是否愿意上车等待。

6

关于靠边上下客事项:微公交车内乘客上下车的时候,驾驶司机应先打转向灯示意缓慢靠边停车,严格遵守靠边停车右侧上下客原则。对于有需要上车的乘客示意后应靠边等候,避免微公交靠边时给候车乘客带来交通安全影响。

7

投诉电话:89700000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