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113310247793773537/2020-1058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1-09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仙居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对乡镇街道开展工艺品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暗访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09 访问次数:

11月2日至11月5日,仙居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公安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9个单位组成暗访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艺品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暗访督查。

暗访一组对福应、南峰、官路、上张、步路、下各、大战、双庙、朱溪等9个乡镇共26家工艺品企业开展督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危化品使用、机械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设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及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暗访一组发现电气线路生产用电不规范、员工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危险化学品存放和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有效可行的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暗访二组对县经济开发区、安洲街道、横溪镇、埠头镇、皤滩乡、白塔镇、田市镇等7个乡镇街道共22家工艺品企业开展督查。暗访组重点对木工车间、喷涂车间、打磨车间等容易发生火灾、爆炸危险的区域进行检查,做到不留一个死角。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电气线路、危险化学品存放和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当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交流,要求企业负责人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暗访二组还特别对各乡镇(街道)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提出要求,要及时把整改情况报给县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所有问题隐患整改好后将适时组织“回头看”,核查整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