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以书为舟,乘风破浪——白塔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七届阅读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11-04 12:17 访问次数:

一径秋风催叶黄,书香却比金桂芳。为了不辜负秋日这黄澄澄的好,11月3日下午,白塔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书香溢满校园 阅读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阅读节开幕式活动。

“童话故事”“国学经典”“名人诗歌”……每个段的孩子们盛装打扮,用整齐的方阵欢迎阅读节的到来!一列列整齐的方阵队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口号将全场气氛点燃。

开幕式中,各年级段精彩的诵读表演带给全校师生满满的幸福感。孩子们把传统与创意相结合,用诵读、舞蹈、歌声等形式传递阅读的幸福,领略阅读带来的无限魅力。

郑杰校长为本届阅读节致辞。他鼓励师生一起致敬经典,让书的芬芳流淌在每个人的心田,让浓郁的书香能够充盈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王燕平副校长发出共读倡议,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让自己成为终身阅读者,做自信快乐的“读书人”!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