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仙居县第五小学举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04 11:2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仙居县第五小学特别邀请大路交警中队和平安保险走进学校,开展“一盔一带”警保联动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学生作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解了“一盔一带”的佩戴方法,深度解析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向广大学生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倡导同学们向自己的父母、亲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做家长们的监督员、宣传员,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使大家一起参与到“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来。随后,来自中国平安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安全教育警示片,向大家分发关于“警保联动”的安全守护宣传单,并向学生作了政策宣讲,鼓励同学们回家后积极向家长宣传政策。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将交通安全意识根植于学生心中,丰富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起了人人懂交规、知安全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