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教育人事 > 人事信息

浙江省仙居县教育局2021年公开招聘新教师(提前批)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0 16:58 访问次数:

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引进教育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仙居教育优质均衡和谐发展,弥补部分紧缺学科教师数量的严重不足,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教育实际,仙居县教育局决定招聘2021年新教师(提前批)3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2.“双一流”大学录取的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3.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一段(含一段提前批)录取的2021年师范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不含体艺类)

4.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3.毕业时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学历(学位),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对口或相近(参照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认定)。

二、招聘学科、人数及专业要求(共35名)

序号

招聘学科

招聘单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23人)

1

高中政治

城峰中学


1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哲学、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法学

盂溪中学


1

2

高中历史

盂溪中学

1


历史学、历史学教育、世界历史、中国历史

3

高中地理

盂溪中学


1

地理教育、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4

高中物理

盂溪中学


1

物理学教育、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理论物理与应用力学、工程物理

5

高中化学

盂溪中学


1

化学、应用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

6

高中生物

仙居中学

1


生物教育、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工程、植物学、植物保护、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态学

盂溪中学


1

7

高中日语

盂溪中学

2


日语、商务日语

8

中学信息技术

盂溪中学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开发方向)、数字媒体技术

职业中专


1

9

中学语文

盂溪中学

1

1

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新闻学

职业中专

2

1

仙居二中


1

10

中学数学

盂溪中学

2

1

数学教育、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

职业中专

1

1

仙居二中


1

11

中学英语

盂溪中学

1

1

英语教育、英语、英语翻译、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英语、学校教育(英语)

安洲中学

1


下各二中


1

12

初中科学

安洲中学


1

科学教育,物理、化学、生物对应相关专业

实验中学


1

13

初中社会

仙居二中


1

社会教育,政治、历史、地理对应相关专业

新生中学


1

白塔中学


1

14

小学语文

第一小学


1

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新闻学

15

小学数学

实验小学


1

小学教育、数学教育、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

三、报考程序

1. 预报名。

从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即可进入仙居县教育网(http://www.xjedu.org)公告栏下载《仙居县2021年新教师招聘考试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附电子照片,并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4: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仙居教育局人事科邮箱:zjxjjszp@163.com。同时加入“仙居县2021年校园招聘(浙师大)”微信群,随时关注招聘信息。

2. 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

2020年11月21日到浙江师范大学校园招聘现场报名与资格确认。

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所需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学历(学位)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师范类毕业生还需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师范类身份证明。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对报考对象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凡不符合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经查实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3. 考试办法。

(1)报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的考生直接参加面试。

经资格审查后,相应学历要求的学科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达到2:1及以上的方可开考,否则核减或取消该学科的招聘计划。面试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备课60分钟,上课12分钟),面试总分值为100分,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5日(暂定)

地点:台州市仙居县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关注微信群信息)。

(2)报考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的考生须参加笔试和面试。

①笔试:经资格审查后,相应学历要求的学科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达到2:1及以上的方可开考,否则核减或取消该学科的招聘计划。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4日(暂定)

地点:台州市仙居县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关注微信群信息)。

②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学科相应学历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确定)。面试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备课60分钟,上课12分钟),面试总分值为100分,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录取。面试入围但放弃面试的,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最后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得分(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5日(暂定)

面试地点:台州市仙居县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关注微信群信息)。

4. 签约录用。

报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的考生根据面试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签约人员;报考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的考生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签约人员,若综合得分出现并列分,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签约对象,若所有分数出现同分时则再组织一次笔试加试。如果有放弃签订就业协议的,其空缺指标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其他体检、考察、办理录用手续等工作同2021年新教师招聘一起进行,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2021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录用对象办理聘用手续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原户籍在农村的须将户口迁至工作单位所在地或变更户籍(服务处所)等相关信息。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同时须在工作一年内获得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应合格证书,工作两年内获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给予解聘。

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其空缺指标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其出现空缺指标均不再递补。

四、其他

为维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正与公平,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资料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人员,或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各个环节违反有关规定的,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仙居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仙居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576-87728726、87728727,13968565548(郑老师)。

附件:仙居县2021年新教师招聘考试报名表.docx

 

仙居县教育局  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