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113310247793773537/2020-1056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0-30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访问次数:

10月23日,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会商会,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国华、13个专题专项牵头单位联络员以及县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前期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充分交流,汇报了当前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了信息互通共享。

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国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分解各专题专项的工作任务,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排序,分配到年、季度和月,实行挂图作战,要加强会商研判,及时掌握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报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