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浙江省仙居县市政工程管理处2018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 2019- 09- 29 15: 24 访问次数:

浙江省仙居县市政工程管理处2018年度部门决算

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市政工程管理处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认真贯彻和执行市政公用事业的各项政策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参与起草、制订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

2.负责市政工程建设,组织竣工验收。

3、负责已竣工验收并移交市政出管理维护的城市道路、人行道、雨污水管道、照明以及其它市政设施。

4、负责城区内道路占道挖掘的审批以及修复,并按照规定收取和使用相关费用。

5、负责市政工程的质量监督及竣工资料的备案工作。

6、参与新建市政工程、住宅小区建设的竣工验收工作。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市政工程管理处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

二、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市政工程管理处 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市政工程管理处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支总计28839.3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8761.7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8761.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9807.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8954.2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193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2.7万元;项目支出21726.6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8839.3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924.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68%。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924.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7.9万元,占0.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7.4万元,占0.05%;城乡社区(类)支出14886.4万元,占99.77%;住房保障(类)支出12.7万元,占0.08%。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9807.6万元,支出决算为14924.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2.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9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等;

公用经费1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等。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015.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城乡社区(类)支出7015.1万元,占100%。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940万元,支出决算为701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61.6%,主要原因是工程项目增加

(八)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6.5万元,支出决算为2.75万元。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7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75万元,主要用于特种车辆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18年度,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7.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8.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9.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0.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1.“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2.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2.《收入决算表(分科目)》(公开03表)

3.《支出决算表(分单位)》(公开04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6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副本4727514430_支出决算表.xls副本4727514430_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副本4727514430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副本4727514430_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xls副本4727514430_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副本4727514430_收入决算表.xls副本4727514430_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