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09:23 访问次数:

912日下午,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华武作动员部署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沈华武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行动合力。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持续性。开展主题教育要遵循“理论学习更深入、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有为、为民服务更贴心、清廉本色更彰显、首位战略更担当”的六个具体目标。要重点把握三个结合坚持吃透上情与搞准下情相结合;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坚持问题牵引与措施整改相结合。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明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到谋深谋细、全力推进,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就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从抓成效的态度出发,找出差距,落实整改。三、要从强队伍的目的出发,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信息来源: 县综合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