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今日动态

林虹赴福应街道调研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5:37 访问次数:

  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林虹带队赴福应街道大路村、断桥上宅村调研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超随同调研。
 
  福应街道大路村共有985户,3154人,分15个村民小组,党员135名,村“两委”7人。2018年大路村因少数干部涉恶涉黑,被列入整顿转化党支部。断桥上宅村全村总户数407户、1390人,分成5个村民小组,现有村“两委”干部7名,党员40名。因个别党员在2018年12月被台州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福应街道党工委对照后进党组织“十种情形”标准,将断桥上宅村列为2019年度后进村党组织进行整顿转化。
 
  当天,林虹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大路村和断桥上宅村,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庄规划、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林虹对街道和村两级推进后进村整转工作的决心和力度表示肯定。“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她强调,后进村整转工作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福应街道党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给予相关指导,牢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大路村和断桥上宅村村“两委”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把握重点,提升组织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后进村整转工作。要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积极谋划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力整改薄弱环节,服务中心工作。要从党员教育管理入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抓实干做实事,加快村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员的骨干作用,改善党群关系,让基层党组织焕发出新的光芒。同时,要借东风,按政策,抓落实,利用好各自区位优势,结合村庄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加快推进对农村“一户多宅”及历史遗留非法住宅整治工作,做好亮点工程建设,美化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完善配套设施,高标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 仙居新闻网

信息来源: 仙居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