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教育工会 > 基层工会工作

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安洲小学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3 16:03 访问次数: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为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学校工会三月初就成立了大会筹备委员会,制定了大会筹备工作计划,面向全校教职工广泛地征集提案,召开学校行政会议研究提案解答······

   4月18日,仙居县安洲小学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五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大会由应卫同副校长主持,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年级教师代表共计70人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上,吴在君校长提交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组、秘书长名单。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应卫同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过去一年,工会加强自;开展各种活动,切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如借助篮球场、乒乓室、教工活动室等场所自觉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开展踏春、踏秋、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比赛、教师节等庆祝活动,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开展了全校困难师生调查摸底工作,建好电子档案。

   吴贻芳老师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财务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会计法》及《会计基础工作的规范》等有关账务管理要求,逐步建立并规范了财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通过对现有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使用,不断提高生均公用资金的使用效益,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稳定、协调、持续地发展。过去一年,学校的财务状况良好。今后学校还将本着量入为出,勤俭持家的原则,我们将不断改革创新,把资金用在刀刃上,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吴在君校长解读学校工作报告和五个新修订的制度细则。一年来,我校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创建教育基本现代化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目标,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县素质教育评估一等奖的好成绩。    

   针对大会所作的三个报告五项制度细则,各教师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最后,代表们经过无记名表决,一致通过大会提出的三个工作报告和五项制度细则。

   这次会议内容明确,议题集中,讨论并通过了《安洲小学职称评定考核补充细则报告》、《安洲小学教师教学成绩评价方案报告》、《安洲小学名师培养方案报告》、《安洲小学校本培训计分标准报告》、《安洲小学资产管理制度报告》,大会充分发扬民主,收到了预期效果。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