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台州市教育科研精品成果培育会在安洲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6 14:32 访问次数:

6月22日,省教研室任学宝主任、省教科院朱永祥院长、上海市普教所副所长徐士强、杭州市教科所俞晓东所长、台州市教科所赵凌云所长、天台中学的郑志湖校长,还有台州市内的教科研专家张国荣、李哉平、张志伟等齐聚安洲小学,召开台州市教育科研精品成果培育专家指导会,台州市20项省课题负责人带着他们的结题成果,参加了会议。

首先,安洲小学吴在君校长对与会专家和教科研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赵凌云所长就本次教科研精品成果培育会的安排进行说明。

 分组汇报中,各课题负责人分别阐述了课题成果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的策略,并提出了成果研究中的困惑。与会专家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具体实施以及成果价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专业的指导。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