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19-973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访问次数: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郑旭东、王勇军、陈石秀、邵海丽、郑灵辉、徐跃平、陈伟鹰、梅安虎以及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领导干部非法谋利典型案例。颜海荣强调,反腐倡廉永不止步,全面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各单位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组织进行专题学习,对号入座,开展整改。要切记“权为民赋”“利为民谋”,少念个人“生意经”、多算分内“责任账”,专注主业,管好身边人,心无旁骛谋发展。年关将至,元旦、春节等各种节日扎堆,务必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全方位把好廉洁关。
 
  会议学习了新《土地管理法》,传达了浙江省2019年度土地违法违规严重地市约谈精神。颜海荣指出,《土地管理法》修改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导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革农村土地制度、严格耕地保护的决心和韧劲,为我县做好新时代土地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规范管地用地,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土地保护、开发、利用中各类矛盾和问题。要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国土空间规划修编,突出前瞻性、集约性和合法性,优化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格局,全力保障重大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引导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严守耕地红线,加强永久性基本农田保护,确保耕地保有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
 
  会议还听取了财政预算调整、预备费动用、资金追加等相关事宜。



作者: 仙居新闻网

信息来源: 仙居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