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19-968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12-1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7 访问次数: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郑旭东、吴建军、王勇军、朱志明、陈石秀、邵海丽、郑灵辉、徐跃平、李时林、陈伟鹰、梅安虎、潘小燕以及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陈元宝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及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通报》。颜海荣强调,各单位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结合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把通报精神传达到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要按照“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原则,围绕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程政策处理等中心工作,深入检视查摆是否存在通报暴露出来的问题,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注重从源头线索出发,把着力点放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深刻汲取教训,注重信访案件化解处置,更加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及处理决定。颜海荣指出,岁末年初,重大节庆活动多,历来是安全形势最为严峻的时期。县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应急体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天气晴多雨少,森林防火压力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严禁火种上山,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火灾、火情,迅速出击、科学扑救,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颜海荣要求,要按照“平台之外无审批、清单之外无权力、流程之外无环节”原则,充分发挥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撬动作用,进一步拓展办事功能、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工程建设领域延伸、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向基层延伸、向部门延伸、向网上办延伸。要聚焦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主动靠前,落实落细“三服务”,营造亲商、安商、聚商的发展环境,为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创造必要条件。
 
  会议听取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曝光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暗访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颜海荣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补足短板。要动真碰硬,严格执法,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举一反三,开展大排查,推进全县域、全行业大整治,查找监管盲区,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环保监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管护好仙居的绿水青山,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屏障。
 
  会议还研究讨论修订了《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研究讨论调整了《仙居县外经贸发展扶持政策的若干意见》部分条款事宜。



作者: 仙居新闻网

信息来源: 仙居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