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2019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农村组)
在白塔镇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0 09:37 访问次数:

12月5日至12月6日上午,台州市2019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农村组)在仙居县白塔镇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台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主办,白塔镇中心小学承办。来自台州市各县市区的11位教师给大家带来11节精彩纷呈的课堂,全市近200名教师观摩了此次评比活动。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11位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复习课。他们利用前测,准确把握学生学情,在复习中关注数学本身的内涵,不断引导学生参与学习,获取知识、获得发展……通过层层递进的练习设计,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重难点和易错点。每一节课,都是他们身后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给听课的老师带了许多的感触。

此次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为观摩的老师们解开了许多复习课的困惑,也促进了大家对复习策略的理解和把握,更为接下来的期末复习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提高复习课的有效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