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情暖山区,【Do益行】如约至


发布日期:2019-11-07 08:30 访问次数:

10月29日,湫校学子们迎来了远道而来的贵客们:来自浙江省禁毒总队,台州市、仙居县禁毒办,杭州市景华小学,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Do都城”【Do益行】项目组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

他们和仙居县教育局、共青团仙居县委员会、仙居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湫山乡中心学校联合开展了2019年【Do益行】活动仙居县湫山乡中心学校站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为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而准备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当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志愿者们介绍体验项目时,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

志愿者们早已将“Do都城”优质的体验项目带到了湫山乡中心学校,活动中,公安禁毒队、料理店、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百货商店等各个体验点前都挤满了孩子,大家都认真学习到了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

把“模拟社会”项目带进校园,使山区孩子们打开了眼界,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样子,以体验的形式“参与社会生活、遵守社会规范、履行社会义务”,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湫校的孩子们体验到了仙居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科技项目及各项职业体验,在玩乐中习得了对真实世界的认知与适应能力。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