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仙居县老劳模护苗志愿服务示范点授牌暨关爱活动在上张乡中心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17:25 访问次数:

11月15日,仙居县老劳模护苗志愿服务示范点授牌暨关爱活动在上张乡中心学校举行。仙居县关工委,县劳模义工服务队的代表为上张学校授牌,确立上张学校为县关工委“老劳模护苗志愿服务示范点”并举行捐赠仪式,向上张学校的学生捐赠了图书、棉鞋,给优秀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活动由县关工委秘书长吴朝阳主持,上张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上张乡中心学校校长陈孟兵致欢迎词,对县关工委和劳模义工服务队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学校将以“让每一个生命幸福绽放”为宗旨,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教育好每一个学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及学生的关心与支持。  

全国劳动模范、仙居县劳模义工服务队队长施探薇和县关工委主任、县人大原副主任姚善庆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上张乡中心学校的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继承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心怀感恩,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建设做贡献。两位长者的谆谆教诲,殷殷期许,为同学们传递了冬日里的温暖,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活动现场气氛和谐,其乐融融。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同志的人文关怀和真诚关心,满怀喜悦。六年级的林含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待,努力学习,学会感恩,自强奋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本次活动,充分发扬了老劳模、老同志的奉献精神,建立起老一辈同志对学生关爱帮助的有效渠道,滋养了慈爱的人文精神;通过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继承优良传统的良好品质,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尊、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振奋精神,更好地投入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