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安洲小学联合县市监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17: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增强学生和周边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11月12日下午,安洲小学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了校园周边有无经营资质(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备案证)、有无过期食品、“三无”食品、有无已曝光的抽检不合格的“五毛”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情况。

在现场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食品销售者索证索票不到位,未查验供货商的许可证及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有一家食品销售单位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备案证》,无证经营。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未在散装食品的容器、外包装上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等内容。另外,个别食品销售者食品存放不规范,未离地隔墙放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