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发文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一级教师申报对象教学水平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9 16:16 访问次数: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专及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凡申报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要进行教学水平考核。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水平考核采用模拟上课形式进行,上课内容为相应初中、小学、幼儿园现行学生使用的教材。初中为初一、初二年级上册教材;小学为三、四年级上册教材;幼儿为小班、中班上册教材具体上课内容临时抽签确定(提供教材复印件)。

二、模拟上课准备时间为40分钟,上课时间为10分钟。

三、考核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2日。

2、地点:仙居二中(科技楼)。

各申报人员于当天上午7:20前凭身份证到仙居二中报到、抽签,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考核对象进入准备室时,不准带任何教材或参考资料,进入上课教室时只准带在准备室准备的教案和教材(题本复印件),不得带其它参考资料;模拟上课时不得自我介绍学校及个人姓名等信息;模拟上课结束后须上交教案和教材。违规者将影响考核成绩。

五、请各校及时通知有关对象。

 

 

                                 仙居县教育局

 

 20191029

附录:

仙居县一级教师申报对象教学水平考核须知

1报到参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核对参评人员的身份证。

2、抽签。各组先进行学科顺序抽签,再按学科顺序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参评人员的顺序,抽签工作由各组工作人员负责。

3、上课。参评人员按抽签顺序到准备室备课(参评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准备室),备课期间参评人员不得相互讨论,在40分钟后去上课教室上课。模拟上课时间为10分钟。上课时参评人员只准介绍学科和上课顺序号,如“我是XX号评审对象,今天上XX学科。”不得介绍姓名和学校等个人信息(特别强调:若遇到上课章节有多课时,上第一课时。上课结束后,在上课室外面等候成绩告之,告之后,立即离开考场。

4、纪律。参评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工作人员核实身份、抽签、引导。进入休息室后,未经工作人员准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期间必须关闭手机等所有通讯工具并暂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上课结束后,不走回头路,领回通讯工具,并立即离开,不得再回休息室。对违反规定,扰乱考核秩序的参评人员,按有关考试规定处理。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