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县卫计局领导带队消防安全夜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3- 02 10: 44 访问次数:

228日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陈志明一行来到仙居县精神病医院,就医院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陈志明副局长一行深入医院各科室,仔细查看安全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火源管理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值班、总值班是否在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迅速整改。

陈志明副局长强调,一定要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把医院的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安全监管,杜绝火灾发生,全力做好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经检查发现,医院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良好,工作扎实,措施到位。通过此次消防工作夜查,有力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和自查自纠力度,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nEO_IMG_1.jpg

 

 

 

nEO_IMG_0302_2.jpg

 


信息来源: 仙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